跳至主要內容

JVC 65L 開箱

好大一箱,客廳都快佔滿了

上背架,雖然很大一台,但不重,一個人還是可以掛上的

下方IO,注意那塊透明的壓克力,會導引開機跟關機的燈光至前方,很刺眼

側面IO

正面來一張,下面刺眼的開機燈光,這設計不OK,所幸用力掰一下就下來了。

凸一個在那也真難看,掰下之後乾淨多了

內部儲存空間

小彩蛋,螢幕下方自帶氣氛燈,給你滿滿的儀式感

氣氛燈;看得出來原廠設計師的心思很細膩,這些細節都能兼顧到

看到沒有,給你滿滿的氣氛燈,這設計感爆棚,這台準備要大賣了

總結一下,先前用過小米電視2 49吋,附贈Soundbar跟低音砲,那使用者體驗絕對超出他的價格,Soundbar跟低音砲還留用到現在。
再之後換小米4 55吋,依舊是做工精細,超薄背板,金屬邊框拉絲,物超所值。

買這台JVC 65L之前是買海爾55吋 LE55U6950UG,因為接上喇叭後,關機後會持續出現波 波 波的聲音,請原廠派人來檢測說是要更換主機板,因尚在鑑賞期便退貨了,本已改定海爾58吋的,但看板上板友連結到雲爸看JVC 65L開箱,便又三心二意改定JVC 65L,測試了幾天覺得這價位的電視做工上排序(個人觀感)小米 →海爾 →JVC 所以不急用的話個人推薦等待小米65吋Android的會比較好。

這幾天玩下來覺得各有利弊,畫質什麼的我不是很在意,畢竟都是看網路影片,別差太多就好。
小米電視的系統安裝某些APP需要連上滑鼠才能使用,不是那麼方便;開關機也沒有Android 9.0快。
但小米自帶的檔案總管很方便,看NAS的影片還會自己搜尋字幕,Android 9.0電視上還沒找到類似功能的APP。

以上個人小小心得,謝謝觀賞。

分類:未分類

搶先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由 Compete Themes 設計的 Author 佈景主題